龙华新闻

直击龙华:城市免费WiFi 想说爱你不容易

编辑:陶倩2017-03-15 17:1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M202路公交上的“VIFI”免费WiFi。

已停用的“16WiFi”依旧被张贴在B730路公交上。

公交WiFi形同虚设

“师傅,你们车上有免费WiFi吗?”一上车刚坐下,市民王先生一边询问司机师傅,一边打开了手机无线连接。记者乘坐的B730路公交,多处贴有免费16WiFi已覆盖的标识,并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这个网从去年12月开始,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用不了了,我们车队的其他司机也都反映用不了。”王先生连接几次都失败后也索性放弃了,他告诉记者,以前没坏的时候,全车几十个人一起用,都是没问题的,现在,连下载的“16WiFi”客户端也根本用不了。

记者查阅相关报道发现,原来近日16WiFi已发布消息称,决定关停在广州、上海、深圳、佛山等11座城市的业务,仅保留北京和昆明两个城市。

随后,记者又搭乘了M202路公交,这趟车接入的WiFi热点是VIFI-WiFi。记者点击“登录到网络”,然后便定格在华视出行APP下载页面,再也动弹不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