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定目标、优政策、强服务 龙华高起点布局人才工作

编辑:卢东勃2017-03-15 22:0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3月15日下午,龙华区人才服务创新示范园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

龙华网3月15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治平)3月15日下午,龙华区人才服务创新示范园正式揭牌,并召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了2017年龙华区人才工作计划及一系列人才政策文件。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纳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蕾等领导,以及各园区党委书记、部分产业园区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龙华区坚持把人才服务作为人才工作的重点,注重创新政策服务人才、优化方式服务人才,着力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这次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路径,依托园区等社会力量,授予宝能科技园人才服务创新示范园称号的做法,将以示范带全盘,推广宝能科技园园区党建和人才工作相融相促的经验做法,推动实现园区人才服务有组织、有规划、有经费、有阵地、有特色、有成效的“六有”目标,精准服务企业和人才,着力构筑园区创新人才高地,当天,还举行了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资助颁发仪式。

揭牌活动结束后,召开龙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华区2017年人才工作计划,以及博士后资助、人才综合保障、人才寻聘等系列政策文件。会议对龙华区2017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载体建设和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和要求,比如力争引进2个以上省市创新创业团队、新引进100名以上市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等。同时,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新政,研究了区系列人才政策实施办法,全面推进市区人才新政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宝能科技园获评“龙华区人才服务创新示范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