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力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卢东勃2017-03-15 22:1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组成的联合视察团来到龙澜大道视察。

联合视察团在石清大道一期道路工程项目现场视察。

龙华网3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艳玲)3月15日下午,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率领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组成的联合视察团对龙澜大道、石清大道一期道路工程进行现场视察,随后召开龙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协商工作座谈会,组织代表、委员协商议政。区人大副主任浦文浩、区政府副区长刘斌、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广及秘书长梁兴华参加视察,共3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黄海广主持了龙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协商工作座谈会。

据悉,这是区人大、区政协成立后举办的首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活动,是由区政府动议、区政协牵头组织、区人大积极参与的一次大型视察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完善“九横七纵”骨干路网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助推龙澜大道、石清大道等重点路段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体现了充分协商、履职为民、服务大局的工作特色。

在龙华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协商工作座谈会上,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局、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区城市更新局、区城市管理局、龙华供电局、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及龙华街道、大浪街道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共有12位代表和委员积极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明确事权划分,积极争取市里支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争取沿线企业和群众的理解配合;完善配套设施,提升道路工程质量;采用先进施工技术,缩短工程周期;增加电子设备,强化科技治堵等积极支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