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这两座“水晶体” 将成深圳文化新地标!

编辑:陶倩2017-02-22 07:16内容来源:深圳工务署

新闻提要

这便是由工务署负责建设的深圳美术馆新馆与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项目。

  阶段性成果

  经过各部门的合作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了项目方案优化,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境外机构合作指引》

  龙华两馆项目是继大运中心项目以来,工务署负责建设的又一个由境外机构设计的深圳市重大工程项目。在总结大运中心建设涉外工作及多年来政府工程建设的经验基础上,此次对龙华两馆项目的建设管理可期待会更进一步。

  为总结该项目一路走来的经验教训,工务署负责龙华两馆项目前期工作的工程师们正在牵头制定《境外机构合作指引》,该指引将为工务署其他项目,尤其是与境外机构合作的项目建设,提供参考借鉴,同时,也将会成为该项目对于深圳政府工程建设做出的另一项贡献。

  作为政府工程管理部门,工务署已经形成一套严谨的合同管理制度,通过合同对各个工程项目、各个工作阶段实施管理。《境外机构合作指引》将会为项目合同管理,尤其设计管理工作,提供一套较为完善的指导。

 

  “深圳工务署”微信公号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负责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水务和交通工程项目除外)的资金管理、前期审批事项报批、招投标管理、预决算和投资控制管理,政府公共房屋本体结构性维修工程的监督管理,对部分适合的建设项目组织实施代建制。

  关注我们,了解政府民生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