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龙学校在广东省级武术赛事中摘金夺银

编辑:胡安坤2018-08-14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2018年广东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术之乡——佛山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规模宏大,191支武术队伍齐聚一堂,切磋武艺,一较高下。玉龙学校的武术少年们功夫了得,斩获3金11银3铜的佳绩。

赛场上,玉龙武术队的小小少年们精神抖擞,活力满满,闪转腾挪,一拳一脚刚劲有力,一招一式切换自如。他们用实力赢得了满堂喝彩,博得评委们的青睐,嘉奖连连,满载而归。

最终,在小学乙组传统北派拳项目上,李啸雲等3人获一等奖,张力呈、张兆笙、李炎泽等11人获二等奖,鲁冰花等3人获三等奖,共17枚奖牌。

玉龙武术队成立一年以来,队员们每天的早训、晚训坚持刻苦训练,挥汗如雨。为了迎接这次广东省武术锦标赛,暑假伊始,全队上下更是积极投入,精心备赛。该校武术教练老师林耿海每招每式亲自示范,一拳一脚传授中华精魂,培养了他们的武术精神。

校长黄美芳希望借此武术比赛契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玉龙谦谦君子,让学生在新生活课程的引领之下,习得传统文化,了解中华文明。

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卢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