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陶吓社区开展青少年创意制作粘贴画工作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2 23: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琳)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大浪街道陶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青少年创意制作粘贴画工作坊活动,此次工作坊共吸引了15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本次工作坊共分为3节,内容依次为:第一节创意制作纸盘贴纸画、第二节创意制作纸杯贴纸画、第三节创意制作纸贴画。

活动开始,社工为每个孩子分发了自己最喜爱的粘贴画材料,参加者们就迫不及待地都动起手来,大家都充分发挥想象力,聚精会神地在材料上设计、粘贴,忙得不亦乐乎。丰富多彩的粘贴画材料给孩子们提供了探索与表达的广阔空间,也让孩子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帮忙。粘贴画制作完成,孩子们骄傲地举起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也展示给自己的同伴看,每个孩子都感到很有成就感,还让社工拍照保存。孩子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希望以后也多多开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