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龙塘社区青少年硬笔书法小组圆满结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7: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家认真听老师讲课。


学员一笔一画认真练字。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近日,由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委、龙塘社区工作站、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为期5节龙塘社区青少年硬笔书法小组圆满结束。通过五节的课程学习,培养了辖区100人次青少年多元兴趣发展需求,挖掘学习兴趣,提升美学修养,培养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注意力和意志力,引导他们掌握一技之能,促进其德、智、体、美的和谐发展。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本着细心与耐心的原则,逐个纠正小朋友们不正确的书写姿势,并详细为小朋友们讲解书写笔画与书写顺序,详细地讲解“点”“横”“竖”“撇”“捺”“横折勾”“人”“永”“行”“正”和“品”等字的书写方法,更是教导了小朋友们书法之外的道理。书法能使人变“静”,培养人的专心、细心、耐心和毅力等优秀品质,从而提升人的整体素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