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赤岭头社区公益小主持人课备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21: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锦娥)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进一步锻炼青少年的表达能力,7月15日起,大浪赤岭头社区举办“我是小主持”——青少年主持兴趣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为期10节课,每节课免费培训20名学生。

本期第一节课邀请了社区志愿者、专业播音主持表演的老师为小朋友们上课。老师首先从最基本的表演站姿坐姿训练开始,“双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抬头,挺胸,面带微笑……”老师耐心细致地教导着小朋友们,一边讲解,一边做着示范,让他们更容易掌握要领。其次对小朋友们进行胆量练习,上台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等信息,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举手参加。随后又从语言问题着手,针对字音不准、吐字无力两方面问题,带领孩子们进行绕口令的练习以及用气练习声母发音,提高唇舌力量和气息力度。活动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掌握标准语音、肢体语言、讲话条理性等基本技巧,也有助于全面提升辖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