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松元厦社区:认领一米小花园 扮靓社区大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30 10: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认领一米小花园,扮靓社区大家园。7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园艺师——社区环境营造活动”,在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德胜路启动。活动通过鼓励社区居民家庭在社区认领一个一平方米的社区空地,在社区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打造属于自己家庭迷你花园的方式,培育居民参与意识,共治意识,推动社区更多居民关注社区建设,营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我的小花园里种有太阳花、满天星、茉莉花、海棠花……今后我还要种上我喜欢的玫瑰花、杜鹃花,每天放学后首先就要来打理一下我的小花园,还要邀请更多同学一起来认领更多小花园。”今年九岁的施胜凡小朋友一直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花园,但受居住条件限制,这个梦想一直没有实现,当她听说社区推出“社区园艺师――社区环境营造活动”后,她立即第一个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施胜凡小朋友一边兴奋的打理着自己的小花园,一边和记者谈起自己对小花园的长远规划。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