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组织干部参观龙华区道德风范馆

编辑:胡安坤2018-08-14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观湖良好政治生态,8月13日上午,观湖街道组织40余名干部到龙华区廉政教育基地“道德风范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思想洗礼和道德教育。

据了解,道德风范馆是龙华区纪委监委组织升级改造的全市第一家以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为主题的场馆,其目的在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廉洁文化宣传,推动廉洁社会建设。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街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含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的八大主题展区,还在展馆以声光电多媒体的形式学习了古今中外240多个人物的道德名言或道德故事,同时也了解了数十个道德堕落滑入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在参观现场,也借助信息化触控屏幕、180度全息投影、VR技术等进行了互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区级廉政教育基地资源,引导大家领悟古今中外道德之真谛,发人警醒、引人深思。在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优秀道德文化内化于心,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华新闻记者徐蔚昕通讯员廖佑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