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环水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8日,区环水局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扎实工作成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立足环保水务工作实际,着眼未来发展全局,把握战略重点,聚焦关键环节,集中全力攻坚,狠抓贯彻落实,带动全局发展。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快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大资金投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污染源监管,加速补齐历史短板,全面深入推进治水提质攻坚战。三是坚持铁腕治污,打好蓝天保卫战。


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生态尖兵。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光荣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迎接环保工作挑战。二是时刻保持生态环保意识,主动作为,坚守环保底线,严格行政审批,通过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整改问题不断提高认识。三是要加强提前谋划思维,明确在环保工作过程中决不能出现态度不坚决、履职不力的问题。四是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徐思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