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防暑降温!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9 10: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防暑降温要落实到每一个工地、每一名职工。”8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等一行来到中建三局龙华区综合医院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下奋战施工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拉开了龙华区工会系统“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序幕。


据了解,区总工会及下属各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以“送清凉送健康”为主题,将持续至8月底,预计送出价值80多万元的慰问品,惠及职工5000多人。该活动由各级工会牵头,向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物资,检查施工现场,听取企业关于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情况的汇报,督促企业妥善解决好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不仅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亲切关怀,也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龙华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赖楠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