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花社区社会组织齐助阵 开展聚善日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08 09: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莫治书)龙华区聚善日活动开展以来,极大的推动了社区邻里互助,月行一善,帮助有需要的人,逐渐深入群众内心。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

中心在桂花首信广场开展“爱是最暖心的营养”为主题的聚善日活动,辖区9个社区组织齐助阵,通过活动为困难老人筹集公益慈善资金。

此次聚善日活动不仅有精彩的义演,还有社区的爱心家庭及商家提供的义卖摊位,还邀请到了社区社康中心的医生为居民做义诊,社工还现场向居民宣传居家安全知识,活动内容相当丰富,最大的亮点是本次活动吸引了桂花社区老年协会、桂花社区仁良太极拳协会、桂花社区梦幻广场舞协会、观澜海梦广场舞协会、舞之魂广场舞协会、童谣艺术团、扬帆快乐太极辅导站、观澜坪安志愿者协会、不老神话舞蹈队在内的9个社会组织参与其中,他们的有的为活动带来精彩的节目,有的为活动做志愿者。

参加活动的仁良太极拳协会的陈映仁会长表示:“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非常开心,今后会多多参加此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