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红七月,我服务”“橙马甲”点亮福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02 14: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福城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爱幼,情暖人心”“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了福利院的孩子,给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7月19日至20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联合党支部开展“暖心行动”橙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婴幼儿家庭、困难家庭、老党员家庭共计6户,为特殊家庭送书送温暖,现场讲解传播革命小故事。

到深圳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爱幼,情暖人心”“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儿童带来心灵慰藉;依托急诊科义工服务台,协助医生护士为患者提供就医引导及咨询、协助测量体温等服务;手持文明小红旗,对闯红灯、跨护栏、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友好引导;参与河道共治,巡查河道,清理河道边上垃圾,发现工业污水溢出河道的问题,第一时间把问题反馈到所在辖区……

回顾刚刚过去的7月,在福城街道,处处可见“橙马甲”的身影,他们胸前佩戴党徽,出现在社会福利中心、医院、大街小巷和社区中,用真实的行动为建设“品质福城”作出最具体的注脚。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