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16: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日下午,观澜街道在银星科技园银星科技大厦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就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并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干部进行选举纪律教育。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观澜派出所、牛湖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辖区一、二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集资委主任等共3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如虎伤民心——基层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腐败案警示录》,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红线意识。


会议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人选资格条件要求、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步骤等方面的政策规定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并且对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风气纪律提出要求,指出在选举工作中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坚决打击任何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会议要求,参与选举工作的业务人员要系统学习换届选举的政策要求,重点掌握关键环节的操作方法,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形成换届工作整体合力,解决好换届工作疑难问题。会议强调,今年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学深学透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要求和规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稳妥推进,要从严把好人选关、程序关,切实选优配强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汉渠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