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新城MH MALL举办2018夏季主题婚礼秀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10: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一对准新人举行婚礼仪式。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郑瑞欣)8月4日下午,观澜湖新城MH MALL举办了2018夏季主题婚礼秀,活动现场邀请数百位来宾出席这一年度浪漫盛事,活动由深圳蔓诺·婚礼家主办。

婚礼秀主舞台采用现代主题布置,配合绚烂花朵,舞台的细节装饰采用黄色的手工纸花搭配白黄色系的仿真花艺,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仪式亭采用多层造型设计,时尚感浓厚,吸引在场不少年轻人驻足观看。

时尚活力的开场舞过后,一场真实的婚礼仪式正式上演,准新人表达了对此次婚礼秀的喜爱。除婚礼秀外,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多名幸运观众喜获奖品。整场婚礼秀从别处心裁的主题设计及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为现场宾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观澜湖新城MH MALL位于龙华区高尔夫大道8号,是全球首个以高尔夫为主题的购物中心。观澜湖新城MH Mall还将全年持续举行主题活动、主题表演及国际赛事推广,包括大型儿童主题家庭公益活动和趣味商家娱乐比赛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