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引导工业园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激发各行各业落实“市政府第308号令”的热情,日前,龙华街道在龙华文体中心报告厅开展《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培训活动。全街道各工业园区管理人员和管理处负责人16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活动上,讲师从相关规定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市政府第308号令”进行了详细阐释。培训宣讲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活动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学习材料,帮助工业园区负责人迅速了解相关条例。


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任重而道远,责任重大。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工业园区能够齐抓共管,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园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龙华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杨奕 通讯员 杨光勇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