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凝心聚力抓落实 优质服务当尖兵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4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以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的决心和信心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认真学习杭州“最多跑一次”“周末工程师”等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全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二要加快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积极做好“深圳90”改革措施的对接和落地,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三要加快构建建设行业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的建设市场环境。四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五要弘扬工匠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要高质量严标准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六要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多渠道筹集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七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纪律底线。(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吴军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