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为龙华争当尖兵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局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结合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机关事务管理实际工作中,认真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真抓实干上,努力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