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群团工作部凝聚群团力量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上午,区群团工作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一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全区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为全区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会议强调,全区群团组织要迅速组织掀起学习传达热潮,深刻领会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龙华“走在最前列”的尖兵。


会议要求,各级群团组织,一是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围绕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各项要求和重点工作,扩大群团工作有效覆盖面,凝聚、弘扬群团正能量,发出群团强音。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找准与群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打造龙华群团特色。三是要在基层治理、社会融合、产业工人参与型治理改革等方面,制定工作目标和落实措施,把区委的部署转化为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引导群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陈月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