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管局践行“尖兵”理念 提速建设城市精品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5日,龙华区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一体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会提出的“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为城市管理工作描绘了未来蓝图及实施路径。要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关键要落实“尖兵”理念,要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要求,以“尖兵”标准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指导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总纲,认真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切实将区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业务中。同时,深入推进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双提升”行动,以大执法大检查“百日行动”为契机,深入补齐市容环境和园林绿化问题短板;重点抓好136个城中村综合治理、80座垃圾转运站升级、66座市政公厕改造、22个花城项目建设等工作,瞄准年底考核,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聚力品质提升,全速推动精品项目建设。一方面,高品位打造示范路特色街;另一方面,高标准塑造城市精品,加快推进四大“绿色地标”建设,为龙华加快建成现代宜居魅力城区、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添劲助力。(龙华新闻中心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覃霜 林金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