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委系列决策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把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标准,推动大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积极抓落实。在加快经济发展上动脑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重大项目建设上下苦功,完成石清大道二期、福龙立交、观天路西延段新建工程等项目的移交拆除,全力推进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清理整治工作,确保11月底前完成149栋建筑16.83万平方米的拆除工作;在环境提升上做文章,加快完成19个城中村的前期工作;铺开同胜社区治理改革模式,尽快推动新围、水围、同胜综合小区进场改造。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为大浪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莫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