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加快建设深圳都市核心区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民治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尽快形成落实举措,加快建设深圳都市核心区。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要对照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形势,研究推出落实举措。要以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的姿态,加快推动“六个必须”“九大工作目标”在民治落地生根。提升营商环境和政府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提升产业体系竞争力;稳步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高标准打造城市精品工程;加快推进全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先行街道各项工作,探索多元融合共治机制,为全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出成果,出经验。


会议要求,要以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尤其是重大建设项目、征地拆迁、治水提质、治安防控等重点专项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罗育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