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法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上午,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龙华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新型行政区法院,为龙华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会议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服务保障改革发展大局。三是要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为重点,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四是要以落实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规划为关键,全面推进司法改革。五是要以司法公正高效为着力点,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六是要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苏华文 庄小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