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法委全面深化平安龙华、法治龙华建设

编辑:彭桂红2018-08-07 07: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工作态势鼓舞人心、发展思路立意高远、工作部署务实精准。


会议就区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更好地了解和服务大局。通过研究报告和实施意见,了解全区发展的方向和进度,积极为全区工作开展提供政法保障。二是要紧抓落实,保证政法工作各项任务有力完成。要深化平安龙华建设,进一步抓好政治安全工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好“2018飓风行动”、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快雪亮工程进度,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要推进法治龙华建设,以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先进区为抓手,更加有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规范执法、有效普法、公正司法等工作;要做实融合龙华建设、产业社区治理机制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先行街道先行社区建设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政治建设、业务建设、正风肃纪、队伍激励。三是要追求质量,把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的标准贯穿到各项工作。各项重点工作既要有工作机制,又要有工作成效,要形成一批有突出社会成效、有广泛社会认可、有可借鉴经验的品牌项目。(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韦正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