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组织小义工学雷锋献爱心

编辑:彭桂红2018-07-24 17: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张凤丽)为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7月23日下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妇联联合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小义工“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共同参加清扫保洁体验活动,并为辖区环卫工送去夏日的慰问。

本次活动共有22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小义工们在环卫队刘队长的带领下,与社区10名环卫工人一起动手清扫社区环境,亲身感受环卫工们的辛勤付出,并且为环卫工们送上凉茶,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当听说环卫工们每天早上4点就已经坚守岗位,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都坚持用辛勤的劳动清扫着社区的每一寸土地,让社区居民拥有美好的生活环境,小义工们纷纷表示:“环卫工叔叔阿姨们真的很辛苦,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干净美好的环境。”

活动结束后,社工对小义工们积极参与劳动体验活动进行点赞,并且告诉他们不论是在社区内还是在其它地方,对环卫工以及其他辛勤付出的劳动人员都要多一份尊重多一份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