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原创舞蹈《客家禧》获深圳创意舞赛金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14: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精彩瞬间。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彭远军 孙运良)7月15日晚,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龙华街道办事处、龙华区舞蹈家协会选送,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共同创作的原创舞蹈《客家禧》在深圳第十届舞蹈大赛-创意舞比赛决赛中以9.70分全场总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一举摘得本届大赛金奖。

深圳市第十届舞蹈大赛-创意舞比赛作为2018年深圳舞蹈月重要活动之—,是深圳专业舞蹈艺术的集中展示平台。舞蹈《客家禧》与深圳大学舞蹈系、深圳艺校、华侨城演艺集团等全市各大院校和文艺团体的58个作品同台竞技,经过复赛和决赛的竞演,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该次大赛金奖第一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