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章阁社区党员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0 08:0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blob.png

blob.png

党员们认真参观详实生动的历史展览。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运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树立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寻找红色记忆,感受东纵精神。章阁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进行了一场精神洗礼的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据悉,在参观学习历史展览前,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国辉带领党员们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会议大厅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再次向党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的庄严承诺。

党员们认真参观详实生动的历史展览,透过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及一字字讲解,让党员们感受东江战士浴血奋战、英雄杀敌的艰辛岁月,学习和弘扬不屈不挠的东纵精神。

blob.png

blob.png

透过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让党员们感受东江战士浴血奋战、英雄杀敌的艰辛岁月,学习和弘扬不屈不挠的东纵精神。


参观后,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国辉强调:“各党员要心中永远铭记历史,做到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履行好党员责任,将艰苦奋斗、不折不挠的东纵精神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和具体措施,坚定信心、增强实力,全方位完成各项工作,发扬这伟大的“东纵精神”,争做标杆党员,为党组织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后党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东纵精神”,在烈日下开展“闪电报数”、“移花接木”、“激情节拍”等户外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中,党员之间的协作和团结产生强大的凝聚力,使得党员们互相信任和配合默契,在短时光内将一个个项目成功地完成,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

通过参观展厅、听故事、看影片,学习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进一步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环境和条件,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悟缅怀并继承红色革命精神,党员们提升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优良作风,增强做好工作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blob.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