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华灯初上景如画 流光溢彩赏龙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24 15: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北站夜色迷人,随手一拍就是城市风光大片。

每到夜晚,观澜河畔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的街灯,把观澜河装点得格外美丽。


广场沿河路旁的树木上装点着小亮灯,路灯亮着柔暖的光,树叶就像绿色的翡翠一般挂满了树梢。

龙华ICO商业区夜景繁华,将城市装扮得艳丽夺目。


大和站天桥独特的造型和灯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龙华公园龙峰塔格外引人注目。


华灯初上,龙华区的夜晚是灯的海洋,是光的世界。当夕阳收起最后一道霞光的时候,一条条街道上的路灯亮了,向前望不到头,向后望不到尾,像一串串明珠,悬挂在夜空,又像一条条火龙,在夜色中腾飞。


街道两旁,七彩的霓虹灯错落有致地闪烁着绚丽的光芒。夜幕下的深圳北站,尽显城市的韵味,随手一拍就是城市风光大片,在这里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旅客,每天都在车站发生着不同的故事;龙华ICO、观澜湖新城等商业区夜景繁华,将城市装扮的艳丽夺目;晚饭后步行在观澜河畔,街灯渐渐地亮了起来,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把观澜河装点得美丽极了;乘坐现代有轨电车穿梭在龙华的道路上,车窗外每一个画面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广场沿河路旁的树木上装点着小亮灯,路灯亮着柔暖的光,树叶就像绿色的翡翠一般挂满了树梢;梅龙路上,车辆如长龙,在奔跑,路口的红绿灯永不熄灭地交替闪现,仿佛为这城市的夜晚奏着乐歌。


龙华的夜是柔和的,斑斓的,华丽的,梦幻的,清幽的月光,闪闪的星光,灿烂的灯光是那样的耀眼,行走在夜幕中的龙华,仿如漫游于星河之间,实在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惬意。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