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老党员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7-18 1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老党员参观龙华区道德风范馆。

老党员认真听解说。

观看名人事迹。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吴红)7月17日上午,龙华区老党员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近40名老党员参观了龙华道德风范馆和新建的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在新时代讲习所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一开始,老党员们参观了龙华文化艺术中心道德风范馆,学习了解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等八大主题展区,观看了《正风肃纪》廉政纪录片,引导老党员们把传统道德文化精华、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接下来,老党员们来到新建成的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先后参观了24小时党建书吧、党代表工作室、党史党建展厅、心灵驿站等功能室,在健康e站、健身房分别体验了自助检测仪和健身器材。老党员为龙华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纵深开展的局面,给予高度评价;对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功能室的设置,老党员们纷纷点赞,主动要求预约场地使用时间。



老党员参观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

体验健康e站。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老党员们来到新时代讲习所的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制定落实了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参观和党员管理等制度,组织老党员们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近10场,组织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百色考察学习,不断增强老党员“四个意识”。接下来,还将围绕“三项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进一步激励老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