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征兵“流动视频宣传车”成街头独特风景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6 16: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征兵“流动视频宣传车”现身观湖街头。


现场征兵宣传动员。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邓华友) 连日来,一辆装备LED大屏幕的征兵“流动视频宣传车”在观湖辖区主干道以及各社区巡回宣传,精彩的视频内容格外引人注目,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记者发现,首次现身街头的这辆征兵“流动视频宣传车”循环播放着与征兵工作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等兵役宣传知识,号召辖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宣传车穿梭在观湖各主干道、各大型商场、社区等地进行宣传,每在一地停留,便有不少市民和适龄青年上前咨询如何参加报名体检以及优抚政策、改选士官、报考军校等有关政策,现场发放征兵宣传单的工作人员更是忙个不停。润城社区的任先生专门带着学武术的儿子来到征兵宣传现场,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任先生说“我们全家都有比较深厚的军人情结,今天正好看到宣传车来到我们社区,所以我带小孩来了解一下相关政策,希望能圆他的军营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