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首届裸眼3D水幕光影秀梦炫观澜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6 13: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范百祥)7月7日晚,观澜湖首届裸眼3D水幕光影秀在深圳龙华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拉开帷幕。国际顶级裸眼3D技术,6层楼高的震撼水幕,相互交织的激光、影像将光影与湖水完美结合,营造出震撼视觉的水影交互、声光电融合的饕餮盛宴。现场观众,摩肩接踵,惊叫连连,无不拍手叫绝,后方排队的游客井然有序,望不到尽头,显然这些游客对这场盛宴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据了解,观澜湖首届裸眼3D水幕光影秀致力打造的一个夜间游玩休闲品牌,团队由国际顶尖的3D裸眼光影技术团队以及国内顶级的策划营销和灯光团队组成。光影秀制作团队的技术总监称,水幕秀是世界上户外大型光影表演的最高形式之一,相比以往纯粹的水幕电影和水幕激光表演的单调,水幕光影秀更具视觉冲击力和趣味性。

据运营总策划韦勇才介绍,本次光影秀活动周期从7月7日到10月7日。同时园区还利用3000万盏流光溢彩灯,布置成几十个梦幻唯美浪漫的灯光场景,在这暑假期间给深圳的大小朋友准备丰富的休闲娱乐夜间游玩好项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