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激发光荣梦想 广培社区组织青年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18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陈肇容)为激发社区青年队伍的活力,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年间的互动交流,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团委组织社区青年到南澳拓展基地开展“卓越团队,精英个人”青年拓展活动,吸引了近50名社区青年参加。

当天活动中,青年们随机分成4组,各组选出队长,确定本队的队名、队歌、logo和口号,激情洋溢地展现出青年们的精神风貌。整个拓展训练活动有拉近彼此距离的“破冰”热身游戏、有突破自我、克服恐惧的“空中单干”和“空中断桥”、有团结协作的“毕业墙”等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拓展项目。经过一系列游戏,拉近了社区青年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使青年们在特定的环境中不断地去发现、去思考、去感悟,对自己重新认识、重新定位。不少青年在分享环节中表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过一整天拓展,社区青年们表示,不仅收获了友谊,也明白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决不轻言放弃,多一些勇气和毅力,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自己的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广培社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为社区青年交流创造更多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