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暑假安全伴你行 牛湖社区举办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

编辑:彭桂红2018-07-18 16: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朱松磊)为了让社区内青少年小朋友度过一个开心、快乐、安全的假期,7月15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8暑期夏令营安全教育讲座”活动,为社区54名家长和小朋友集中宣传讲解日常安全知识。

讲座中,工作人员结合生动的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针对孩子们在暑期可能遇到的“溺水安全”、“居家消防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讲解。通俗易懂地普及了溺水安全中防溺水“六不”要诀,居家消防安全的防火“十法”、灭火“十招”、逃生“十策”,以及交通出行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此次安全讲座举办在学生暑期即将开始的时刻,非常及时必要。所讲授的内容也是小朋友们可能会面临的情况,都非常实用,非常感谢社区工作站举办这样的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