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绿色无毒健康人生 大水田社区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编辑:彭桂红2018-07-18 16: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蔡小燕)为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共同抵制毒品,打造无毒害社区。7月16日下午,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团委在社区工作站104会议室举办“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知识讲座,讲座共有企业员工代表、社区亲子家庭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通过禁毒视频播放、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参加学习的企业青年和社区的青少年及家长全面了解我国面临的毒品形势,认识常见的毒品种类,知晓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学习拒绝毒品的方法和技巧。通过深入剖析吸毒及贩毒的后果,告诫大家要抵制和远离毒品,珍惜家庭、珍爱生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毒品会像瘟疫一样传播、蔓延,毒害个人、毒害家庭、毒害社会。青少年好奇心强,社会经验不足,对新事物喜欢尝试。通过举办讲座等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及家长们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向毒品say n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