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成功调解一起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编辑:杨维易2018-07-09 14: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当事人向调解员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7月6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工伤赔偿纠纷,调解结束后,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并向调解员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周某于2018年3月1日入职某餐饮公司,职位为洗碗工。5月22日晚12点左右,周某在推洗碗餐车时因路面湿滑,不慎摔伤,经医院诊断为左侧桡骨远端骨折。周某因工伤赔偿问题与公司不能达成一致,于7月3日到大水坑社区工作站寻求帮助,请求调解。社区调解员立即联系了某餐饮公司,通过沟通协调,最终双方同意由公司赔偿医疗费及工伤赔偿费用共10200元。

签订调解协议后,公司当场向周某转账10200元,周某当场收到了到账短信。调解过程中,周某此前对公司一直持怀疑态度,调解成功后,周某对公司的杨经理表示了赞扬,并感谢社区调解工作人员,送出锦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