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双创之星大赛总决赛收官

编辑:胡安坤2018-07-07 1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路演现场。

好项目“我投你”!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胡安坤通讯员牛萍新)7月7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预选赛暨第二届双创之星大赛总决赛在银星科技大厦、京东云创新空间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龙华科创局主办,启亿资本、博实永道、中融经服和银星集团承办,深圳市投资商会、赛格创业汇、京东云创新空间(深圳)、创投天使汇、硅谷RAVV、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创新(深圳)中心联合承办。银星集团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总经理叶秀连,博实永道、启亿资本董事长尹辉、启亿资本总经理林龙清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项目分别是,第一名深圳VR联合会战队的全景互动VR线下体验影院项目,第二名发现空间战队的潮牌IDEGO项目,第三名宝能硅谷基地战队的K12阶段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第四名发现空间战队的微型温控系统及其应用项目,第五名发现空间战队的探头Ai项目,第六名一号路演战队的康养服务机器人和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一号路演、宝能硅谷基地、深圳市虚拟产业联合会、发现空间作为大赛导师团出席大赛总决赛,同时出席的还有力合科创、招商资本副总裁、汉唐资本、粤龙天使会等60多家投资机构组成大赛强大的评审团,60名投资人和金融机构人员担任大赛大众评审团,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指导、点评、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