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双创之星大赛总决赛收官

编辑:胡安坤2018-07-07 1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台上台下忙互动。

在本届大赛的巅峰之战上,12个历经层层“厮杀”从众多项目中成功突围进入总决赛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比拼,在知名导师和资深创投人士面前使劲绝活,一场创新创业与资本共舞的智慧盛宴华丽上演。

本次总决赛采取“6分钟自我陈述+9分钟专业评审团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路演总时间为15分钟,其中自我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剩余时间为专业评审团评委提问时间。 

复杂的赛制,丰富的环节,精彩的对决,让参赛选手,大咖导师,投资人深度体验了不一样的创业新玩法,令人印象深刻。高强度的创业路演,高难度的考察参赛选手应变能力,60位投资人的争锋相对,心智、脑力、体力之间的创业挑战,也铸就了创赛实至名归的总冠军。

2018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不断创新实践中,塑造了创新创赛大赛领域的高地,500份BP海选、70个项目初赛路演、4大导师团线下导师深度孵化辅导、深入企业参访、200家媒体全线报道,60家资深投资机构坐镇,前六甲直通国赛等印记深入人心,辐射范围遍布全国,是深圳本土最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