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亮相“时尚深圳展”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06 13: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设有沙盘展示区,观众可以看到时尚小镇的全景。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小秀场举办国内外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让观众邂逅不一样的原创设计力量。图为精彩的模特走秀,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

=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以时装、科技、艺术、生活为载体,组织了全区时装、服饰、箱包、珠宝、家居、化妆品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等进行跨界联合展示。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处处洋溢着时尚气息。

7月5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其中,以“艺术与时尚”为主题的“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也精彩亮相,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展示和时尚活动。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立新,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晓清,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展会积极求变创新,正式将简称由原来的“深圳服交会”更名为“时尚深圳展”,以更具时尚感和国际化的定位开启全新时代。

在这次时尚深圳展上,位于2号馆的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以“跨界”为切入点,以“时装、科技、艺术、生活”为载体,组织了龙华区时装、服饰、箱包、珠宝、家居、化妆品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等进行跨界联合展示。玛丝菲尔、影儿、浩淼等小镇品牌企业将呈现各自的精彩。馆内小秀场共有10场国内外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让观众邂逅不一样的原创设计力量,展示大浪时尚小镇更国际化、更时尚、更多元的形象。

此外,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还在主馆内设立了有趣的线上线下的互动展台,扫码关注“大浪时尚小镇”微信公众号,可进行H5现场大屏体验,测试时尚指数;现场参与互动的观众,将获赠小镇徽章、丝巾、宠物公仔等礼物;展馆还设立了产业政策宣讲区,可供市民深入了解时尚小镇产业政策情况。

据悉,根据市领导5月31日在大浪时尚小镇调研时的指示精神,龙华区计划每年拿出1个亿的专项扶持资金,支持时尚产业的发展。为此,龙华区在认真研究深圳市各兄弟区及上海黄浦区、温州龙湾区、宁波江北区等地相关政策基础上,积极听取专家和公众意见,研究制定了《龙华区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若干措施》。

借此次时尚深圳展,《龙华区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若干措施》正式发布,广邀业界有识之士到龙华创业、兴业,共享产业发展的红利。《龙华区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若干措施》共包括七条、三十点,分别从强化小镇规划引领、加快时尚产业集聚、推进时尚产业创新、加强时尚人才集聚、着力打造时尚品牌、大力完善产业配套等方面给予引导和支持,具有鲜明的导向性、领先性和操作性。(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