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聚善有福大爱龙华” 龙华多社区举行聚善日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23: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玲玲 廖子凤 何苗 孔慈玲 肖静玲 陈莉君)5月27日,“聚善有福大爱龙华”聚善日义卖活动在龙华区57个社区如期举行。在各个社区,居民将准备好的衣服、玩具、花卉等物品进行义卖,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有的社区还组织了公益表演、游戏互动、义工服务等,现场气氛热烈。在龙华区,“聚善日”活动,俨然成了全区的公益节日。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几个社区看看吧。




民治街道上芬社区:

5月27日下午,在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爱是最及时的托举——上芬社区聚善日大型公益集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公益集市分为居民二手货义卖区、手工义卖区,棉花糖义卖区,礼品兑换区、义工招募及定点咨询区,一共9个摊位。其中最热闹的要数棉花糖义卖区和二手货义卖区。

本次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捐款箱里装着5毛,1元,5元,10元,20元的人民币,虽然不是很多,但上芬社区的居民、义工和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为这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都为龙华区的贫困学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体现无边大爱,同时也努力让公益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大浪街道陶吓社区:

当天,“爱是最及时的托举”慈善活动在陶吓社区祠堂广场如期举行。

活动旨在建立龙华社区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关系,促进社会组织发挥社区治理作用,活动鼓励社区将闲置的物品流通,让捐赠形式多元化,让慈善文化活动与社区文化相结合,全面营造爱心慈善氛围。此次活动邀请到2名越战老兵的参与,同时吸引社区商家、社区家庭、爱心义诊、义工队伍共11个摊位的参与。活动现场美食义卖摊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社区居民频频驻足,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共募捐到善款167元,收到捐赠衣物3箱,书籍4本。活动收到的爱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