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聚善有福大爱龙华” 龙华多社区举行聚善日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23: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

当天下午,“聚善家园·聚善日”公益慈善活动在上横朗篮球场成功举办。此次的活动主题为“爱是最及时的托举”。

活动主要通过义卖的形式实现闲置物品的循环利用;鼓励亲子家庭将卖出去的所得贡献一份爱心。有居民直接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此次活动还有吸引了近百余人参与,现场募捐500余元善款。

此次的聚善日活动主题是“爱是最及时的托举”,旨在通过活动宣传、闲置物品交换、商家义卖等形式鼓励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同时鼓励居民现场为慈善救助项目捐赠,为有困难群体集公益慈善资金。




大浪街道下横朗社区:

据悉,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下横朗社区公园广场举行主题为"爱是最及时的托举"公益便民活动,鼓励社区居民将闲置物资捐赠出来进行义卖或以物换物的形式参与到社区公益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3个小时。一共设置义卖、义诊、义剪、爱心捐赠区以及宣传区等区域,在募捐义卖的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此次活动的现场被领玩具摩托车1辆、积木玩具1批以及书籍2本,总筹集到资金67.1元。据悉,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龙华区慈善会“爱心助学”公益基金帮助困难学生。其他物资将会投入下次活动进行义卖,而所获捐赠的衣服将直接投入衣物捐赠箱。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