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分享青春韵味 民治举办青年读书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28 13: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参与者读诗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5月25日下午,民治街道团工委、民治义工服务中心联合各社区团委,开展“为你读诗——让诗歌漫游青春”青年读书座谈会,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和志愿者一同走进诗歌的世界,享受缓慢流动的文艺时光。

快节奏的生活,人心总是难以沉静下来,一场“诗歌会”让民治青年走到一起,找到久违的感动。当天,青年们逐一登台读诗,分享经典,记者看到有些参与者创意十足,不仅精心挑选作品,还注重服饰装扮,营造古典氛围。随着活动的深入,现场每一个人都更加投入到诗歌的世界里。有青年朋友感慨,“让人想起大学时光。”

当天,主办方还设置了传统知识文化问答环节,一个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也让大家“纠结”了许久,不断搜索脑海中的“知识库”。参与活动的一名青年志愿者说,“今天是作为志愿者来参与活动的,在活动中对传统文化有了更生动的理解。抢答环节,唤起了很多学生时代的记忆,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有很多需要一直学习。”

记者了解到,5月期间民治街道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这些活动涵盖创新发展、文化艺术、学习提升、志愿服务等主题。(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琳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