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组织丰富多彩活动迎“六一”家长孩子嗨翻天

编辑:彭桂红2018-05-31 15: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亲子家庭行走大浪绿道,感受环境变化。

(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李婉婷/文 记者 蔡维泽/图)“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大浪街道妇联、总工会、各社区工作站等相关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生动活泼、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希望辖区家长、儿童能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

5月27日,大浪街道妇联在大浪劳动者广场开展“我的大浪印象”、“六一”儿童节活动,通过行走大浪标志性地方,发现并感受大浪的发展变化,领略“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的风采,来自大浪街道各社区和企业园区的2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大浪劳动者广场、虔贞女校、大浪时尚小镇、大浪绿道等4个大浪具有代表性的地方,以任务穿越的形式分组进行。20组亲子家庭分为绿队,粉队,黄队,蓝队4个小组。每个小组同心协力查找并制定最佳的出行路线,通过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到各指定任务点完成与主题相符的任务。

烈日底下等公交,大浪绿道与蝉做伴,虔贞女校小小讲解员,时尚小镇打造美妈俊爸,午餐落实光盘行动,看见绿道垃圾还会主动收拾……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各队顺利完成任务并返回劳动者广场,用栽种多肉小植物结束这场活动。

大浪街道总工会还联合山内精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工会基层委员会,在山内工业区园内举办庆“六一”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吸引了20组山内职工亲子家庭参与,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外,大浪街道各社区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迎“六一”活动。5月29日下午,大浪社区妇联在下岭排篮球场开展“立文化自信壮志在飞扬”趣味游园活动。活动设置了套圈圈、诵中华经典、星语心愿、愤怒的小鸟和拼图等5个游戏,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围观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