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飞吻、踢足球、救婴儿……机器人运动会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17: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机器人开场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伍志盛 周 可)“哇!进球了!太棒了,这些机器人!”5月27日下午,锦绣科学园7栋1楼多功能会议厅内阵阵欢呼声震耳,第十四界文博会锦绣杯机器人运动会科技创新文化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有青少年机器人运动会及有科创界大咖带来的5G光通讯、人工智能以及创客教育论坛分享。

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创新局、区教育局和观湖街道办主办,锦绣科学园等承办,乐聚机器人等协办。

曾参与过平昌冬奥会的“北京八分钟”视频拍摄以及《春晚倒计时》等重大演出节目的园区企业乐聚机器人为本次活动的开幕式献上精彩舞蹈表演。与以往机器人跳舞不同的是,乐聚机器人挑战的是难度较高的街舞,兼具了表演的观赏性和科研领域的专业性,令在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叹为观止。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