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飞吻、踢足球、救婴儿……机器人运动会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17: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机器人踢足球。

机器人营救婴儿。

飞吻、挠头、后仰欢呼、背手鞠躬、金鸡独立、单脚飞、俯卧撑、踢足球、营救婴儿……现场机器人的表演嗨爆全场,赢得阵阵欢呼和掌声。当天机器人运动会上,分别进行了规定动作设计、仿人机器人遥控型3v3足球竞赛和机器人营救婴儿项目。机器人营救婴儿项目中,选手们需调试机器人在规定位置抱起婴儿并放置到安全区,再到火焰区域识别火焰并用风扇传感器将火焰熄灭。竞赛队伍是来自龙华外国语学校、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大水坑小学以及玉龙学校的学生代表。“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我很喜欢参加,喜欢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自龙华区教科院附小五年级的黎同学说,他是校机器人队的,培训了两周来参加当天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我亲身感受了一回科技的强大!表演很考验选手们的动手能力和编程能力,参赛的同学们很棒,了不起!”现场伍先生感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