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白雪公主”来了!龙华街道为幼儿庆“六一”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29 10: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剧照。

昨晚,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艺体中心成了孩子们的童话世界,来自龙华街道的500名家长、儿童应邀齐聚于此,共同观看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

为引导辖区居民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增进文明、融洽的家庭关系,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龙华街道以经典童话剧为载体,于“六一”儿童节前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

据悉,《白雪公主》是一部集多种情感因素为一体的儿童文学作品,其故事情节能让幼儿体验不同情感,在作品赏析中获得怜悯、同情等丰富的情感体验,可以让幼儿形成对事物爱憎分明的态度,以及正确的是非观,促进幼儿增强对社会认知、社会情感、社会行为等多方面综合认识,更好地促进幼儿社会性发展。

此次活动特邀北京丑小鸭剧团在原著《白雪公主》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和诠释,舞台设计优美、艺术感染力强,通过融合话剧、舞蹈、音乐、卡通、动漫等多种元素,塑造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及生动可爱的七个小矮人的艺术形象。通过生动、唯美、寓教于乐的演出,把孩子内心深处善良、温柔、美丽的公主带进现实中来,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

据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一”期间龙华街道妇联将携手辖区各社区妇联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如创意手工DIY、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户外活动、“小小促销员”职场体验活动、青少年卫生健康讲座等亲子活动以及困境儿童慰问活动,欢迎辖区居民积极关注、踊跃报名。(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敬如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