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3个项目与投资人现场签约融资百万

编辑:彭桂红2018-05-30 16: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5日,由银星集团产业园区运营公司与启亿资本联合主办的创投活动圆满收官。经过两天一夜的创业辅导和疯狂对战,3个项目与投资人现场签约融资百万。

据悉,本次活动迎来众多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多名园区企业代表参与其中,与在场行业大咖及投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在两天一夜的活动中,行业大咖们为大家全面解析企业商业模式,深入讲解如何打造优质BP,并对路演进行一对一分析,全方位解析资本市场。最终,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新兴生物医药类企业,深圳市瑞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项目优势,获得多位在场投资人的青睐,并最终成功晋级八强。

此外,基于人工智能的导购系统熊小秘-AI导购机器人,新型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及“满身大汉”汉服项目,分别获得平安银行、赛马资本和博得创富500万元、100万元和200万元投资。(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