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小孩走失30余小时急坏父母 警犬一路追踪找回孩子

编辑:卢东勃2018-04-03 12: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匡金营)4月1日16时许,龙华机训大队警犬中队接通知:龙华区龙华派出所辖区三合华侨新村有一10岁男孩走失,需要协助。随后,龙华机训大队警犬中队民警方卿带领中队骨干力量9人、3犬迅速到达现场配合龙华派出所进行搜寻。经向走失男孩父母了解到,因为孩子淘气被父亲踢了两脚,男孩生气于3月31日早上9时许离家出走,走失时间已长达31个小时。

“三合华侨新村内多个工业园区和大量出租楼杂乱分布,人流量大,环境复杂,加之男童走失时间长,这些状况对于警犬追踪都是极端不利的条件。”民警方卿向记者介绍。

最后,经过商议决定提取嗅源和查看监控视频双管齐下,以视频监控中男孩最后出现点开始展开追踪行动。龙华派出所警力负责调取查看周围监控录像,警犬中队则将9人3犬分为2个搜寻小组,民警和队员跟随警犬进行追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