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新丹路预计今年全线打通 文体服务建设亮点纷呈

编辑:胡安坤2018-03-29 23:0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2018年福城街道将着力办好民生实事。高标准办好23件民生实事,改造一批城市公厕……

 

茜坑街心公园效果图。

家住茜坑社区的段先生写信向书记信箱反映,社区目前公园设施相对简单落后,虽然近年建了一些活动场所和社区公园,但这些活动场所设施简单没有与本社区的自然生态资源结合,使用率不高,不能满足普遍市民运动需求。希望能结合茜坑的生态资源设置健身路径及景点,就近取材,方便市民跑步健身,让更多的居民更有兴趣积极运动起来。

据福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茜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选址在茜坑社区合正观澜荟小区内,建筑面积776平方米,设置有多功能活动室、四点半学堂、图书阅览室等。目前,项目正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5月底完工投入使用。

2018年福城街道将着力办好民生实事。高标准办好23件民生实事,改造一批城市公厕,扮靓9个垃圾转运站,整治4个农贸市场,推进大兴社区公园、茜坑新村街心公园、章阁背礼花卉主题公园建设,打造“特色街”大水坑商业街,建成3个应急避难场所,治理5个危险边坡,切实解决老百姓关注、期盼、急需解决的问题,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于细微处感受到福城的温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