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环城绿道启动段建成25公里 羊台山绿道将设20多处观光点

编辑:胡安坤2018-03-24 09:3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串联公园、水库、河流和绿地,高标准打造一条环山绕城的环城绿道,让市民尽享龙华之“美”。

羊台山绿道目前正在施工中。

 

在绿道上可以看到动车经过。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为了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进龙华区“一城四区”建设步伐,根据龙华四面青山环绕的特点,龙华区串联公园、水库、河流和绿地,高标准打造一条环山绕城的环城绿道,让市民尽享龙华之“美”。

一直以来,龙华环城绿道的建设情况备受市民关注。建设情况如何?有哪些新进展?什么时候可以建成?有什么特色?这些问题成为关注的热点。

记者了解到,去年环城绿道25公里启动段建成使用,大脑壳山公园完成方案设计,北站绿廊二期完工。新增公园10个,改造提升5个,建成花漾街区8个,福龙路、环观南路等一批道路成为城市靓丽风景线。今年规划新建环城绿道30公里、北站绿廊18万平方米,力争大脑壳山公园开工。建成公园8个、提升5个,加快深圳竹文化公园、新彩极限运动公园等特色公园建设。建设10条花卉大道、8个花漾街区。

相关新闻